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

測試中

文:小深

大家好!海韻這網誌已初步建立好。
一切更新還有待以後再詳談......

現階段我希望將所有原有壇主加入做寫手。
請大家先申請一個Gmail帳戶,
然後把這個帳戶傳送給我,讓我在主帳號加入你們,
再把大家設定成管理員......
大家以後就用自己的帳戶登入。
(換句話說這個將成為另一個唔會online的admin!)

在Blogspot,每個Blog都會依一個Gmail帳戶登記,
即是有Gmail才可以申請Blogspot。
一個Gmail帳戶可以建立自己的Blog,
也可以加入別人的Blog成為寫手。
前者擁有對自己的Blog的管理權,後者就沒有。
我不希望主帳戶的資料外傳,以免有人趁機破壞,
所以我想大家有自己的Gmail帳戶,
用自己的身份寫這個Blog。
至於版主們,我會再多申請一個Gmail帳戶,
特地用來給他們發表文章。

P.S. 每次發表文章時,記得在內文中寫下作者名字!
否則沒有人會知道文章是誰寫的!
還有,發表文章前檢查清楚自己有否寫下「標籤」(label),
如這篇關於「海韻版務」。
大家日後可以隨意寫下新標籤,只要不要重覆就好。

合作愉快!

沒有留言: